星热点:他猎艳无数患肾衰竭 曾玩弄李嘉欣关之琳情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31 07:07: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如果纵欲过度,会有什么后果?当年一说到李嘉欣包养事件、关之琳被包养、蔡少芬被包养等,大家肯定都会想到香港富豪刘銮雄,年轻时的刘銮雄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不仅多金还与包括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洪欣在内的诸多美女明星间流传着各种风流韵事。一晃十多年过去了,曾经霸气无比的大佬如今神气不再。

 他猎艳无数患肾衰竭 曾玩弄李嘉欣关之琳情感

刘銮雄坐轮椅

  刘銮雄如今落下一身的病,几乎每天都要洗肾还沦落到坐轮椅,甚至连说话都出了问题,状况非常不乐观。反观曾经与他有过纠葛的女星们,如今个个都年轻貌美依旧,活得潇洒自在,这强烈的反差让人唏嘘。

 他猎艳无数患肾衰竭 曾玩弄李嘉欣关之琳情感

刘銮雄肾衰竭后暴瘦

  还记得年初时,刘銮雄曾被曝出座驾遭遇车祸的消息,不过他与同行的情人甘比及儿子都没有受伤,事后还乘坐另一座驾回家,但没有被曝出任何有关身体健康恶化的消息。没想到这才仅仅过了半年,身体状况突然就差成这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