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坤只发了一个4字微博,就被粉丝骂惨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9 02:3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赵薇发律师声明,起诉网友恶意中伤她资助希拉里团队竞选。一整天,陈坤没有任何回应,曾看见有媒体指责陈坤,作为好朋友,竟然这个时候不力挺赵薇,学学人家黄晓明啊!

 陈坤只发了一个4字微博,就被粉丝骂惨了

  看看,人家可是长篇大论,为赵薇仗义执言啊!你陈坤,同样是同学,同样是曾经最好的朋友,甚至传过绯闻。人家黄晓明虽然没有你有演技,但人家做人做的好啊!

 陈坤只发了一个4字微博,就被粉丝骂惨了

  直到昨晚9点14分,陈坤终于发了一条四字微博:止于智者!这下如了很多人的愿,陈坤也表态了,也力挺了,也支持赵薇了。这下该让所有人满意了吧!可是,这四字微博,却遭来网友一片骂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