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蓉整容造型诡异豪放走光 玩十八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8 17:10: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我不是黄蓉》这首音乐的原唱者王蓉吗?王蓉整容后,风格真的是三百六十度大转变,又是独特造型,又是豪放走光的,让人惊讶道:歌手王蓉是在玩十八禁吗?王蓉怎么了?

 王蓉整容造型诡异豪放走光 玩十八禁?
王蓉走光

  日前,王蓉现身某发布会,之间她大红短发变杀马特妆容诡异,开叉裙台下玩自拍秀粗腿不惧走光,台上热舞动作豪放。

 王蓉整容造型诡异豪放走光 玩十八禁?

王蓉18禁

  当年的《我不是黄蓉》《哎呀》《爸爸妈妈》在国内的传唱度完全是一线的水准,而王蓉本身的定位也是民谣方向的纯情女歌手。但后来因为专辑水花越来越小,王蓉竟画风突变,以一种18禁的姿势重回大众视野。

 王蓉整容造型诡异豪放走光 玩十八禁?
王蓉承认整容

  2009年的时候,王蓉从韩国回国的时候,在机场被海关工作人员扣留盘问长达十几分钟,便被网友们猜测是因为整容。随后王蓉也在个人博客上发表博文《别猜了,我告诉你!》大方承认自己整容。

 王蓉整容造型诡异豪放走光 玩十八禁?

王蓉自拍

  想当年,王蓉的音乐曾风靡大江南北,圈粉无数啊,现在就要玩残自己的事业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