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沙溢曝安吉上国际幼儿园的内幕:全靠安吉口才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7 23:5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东北宋仲基”安吉的老爸沙溢爆料:安吉上国际幼儿园的内幕,竟然是全凭安吉自己的一张嘴,因为安吉喜欢唠嗑,所以在不经意间,吸引了一位老奶奶的注意,因此,老奶奶就成了安吉上国际幼儿园的贵人,具体是怎么回事?

 沙溢曝安吉上国际幼儿园的内幕:全靠安吉口才好  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萌娃中,最圈粉、最有戏的无疑就是来自东北的“沙仲基”——沙溢之子安吉,霸道暖男、懂事体贴、敢想敢做的个性让安吉一路收获不少迷妹,更有不少粉丝跑到胡可微博下大喊“婆婆”,沙溢一时间也有了新称号“国民公公”。沙溢近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只不过这次不再聊拍戏聊角色,而是聊育儿聊亲子。

 沙溢曝安吉上国际幼儿园的内幕:全靠安吉口才好  想到去年沙溢宣传《秀才遇上兵》时也曾经和记者聊起过安吉。当时安吉在一所国际幼儿园上学,沙溢说那所幼儿园不太收中国的孩子,就是因为安吉在小区经常玩耍时总是很爱和一位老奶奶聊天,那个老奶奶特别喜欢安吉,后来是通过老奶奶的关系安吉上了那所幼儿园。用沙溢的话说,“安吉是凭自己的能力上的,我和胡可真的没帮什么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