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丹出轨嫩模赵雅淇 网友曝光赵雅淇海量私房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5 05:59:3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1月17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林丹在妻子谢杏芳孕期出轨神秘女子,两人在酒店揽腰摸臀,不时调情,十分亲密。两人还当街挽手秀恩爱,据悉,林丹在比赛的时候,该女子还在身边相随。出轨女子被曝是演员、超模赵雅淇。

 林丹出轨嫩模赵雅淇 网友曝光赵雅淇海量私房照

  赵雅淇,出生于辽宁省,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2005年参加第34届环球洲际小姐比赛获得中国小姐季军。2008年担任全球旅游小姐大赛评委。2009年在10月22日获得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中国小姐竞选冠军。

 林丹出轨嫩模赵雅淇 网友曝光赵雅淇海量私房照

  赵雅淇酒店被拍所穿的衣服,与她11月16日微博晒出的写真服装一样。图为赵雅琪晒出的写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