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孕妈Baby近照曝光 这才是一个孕妈该有的样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4 11:35: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Baby已怀有5个月的身孕,不过美美的Baby每次出行除了打扮美美的,还会巧妙地“遮”住孕肚。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了黄晓明Baby的近照,照片中Baby黄晓明夫妇和友人合照,四人分别比出“1234”的手势看上去心情不错,Baby身穿一件宽松长裙,脸部明显圆润了不少,孕肚也能看出隆起的很明显了。

 孕妈Baby近照曝光 这才是一个孕妈该有的样子!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Baby直言自己会是个对黄晓明长情的妻子,她称︰“我是个特别长情的人。小时候喜欢周杰伦,到现在仍是!几年前开始喜欢GD,就觉得要一直忠诚下去。作为一个粉丝,我在追星的敬业程度值5颗星。”至与对老公黄晓明,她说︰“就如我对穿衣一样,我喜欢长情,所以你看我跟老公好那么多年!”

 孕妈Baby近照曝光 这才是一个孕妈该有的样子!

  作为娱乐圈的恩爱夫妻模范,Angelababy和黄晓明在各种场合都坚持“把秀恩爱进行到底”。

  黄晓明宣布妻子怀孕的好消息后,聊到这个话题总是洋溢幸福笑容,掩藏不住即将当爸爸的喜悦。疼爱妻子的他日前表示自己非常期待小孩的到来,目前也已经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中的2个Baby。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