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段子手安吉上线了!太可爱了word安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2 14:55: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持续热播,沙溢的大儿子安吉以其惊人的坑爹能力迅速圈粉无数,多次登上微博热搜。作为一个24K东北纯爷们儿,安吉小盆友是一个十足的段子手!从沙溢胡可的微博可已看出安吉从小就是金句连篇,看段子能分分钟脑补出安吉迷人的东北口音。

 段子手安吉上线了!太可爱了word安吉!

  “我重要还是鱼重要?”

  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第三期中,爸爸们需要去稻田里抓鱼,安吉小盆友在稻田里裤子全部湿成了泥汤,纯爷们儿也忧伤了!他大声呼喊爸爸去“救”他,但是沙溢太过专注没有听到,安吉小盆友的性子又比较急,于是他大声呼喊:“沙溢,我重要还是鱼重要?”沙溢的回答毫无悬念:“当然是你重要了!”

 段子手安吉上线了!太可爱了word安吉!

  “怎么又哭了,你是怎么当弟弟的?”

  当然,除了在节目中,安吉宝宝生活中也是金句频出,丝毫不输金句大王甜馨。胡可微博上曾经说过,当时她正在给安吉讲故事,小鱼儿醒了,安吉一脸嫌弃的看着小鱼儿,说了一句:“怎么又哭了,你是怎么当弟弟的?”这爆金句的能力,我也是服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