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沙溢儿子小鱼儿原名叫什么 为什么要叫小鱼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21 03:46: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正在热播,在播出的前几期节目中沙溢一家真的是“搞笑担当”,在第三期节目中坑爹能手安吉这次和弟弟小鱼儿一起坑爹坑出新高度,把狗吃过的面条不三父子一起吃了,还有最后安吉和沙溢那一对视,忍不住笑了。

 沙溢儿子小鱼儿原名叫什么 为什么要叫小鱼儿?

  小鱼儿原名叫什么?

  沙溢儿子安吉真名叫沙俊伯,弟弟叫沙俊良(小名小鱼儿),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沙溢、胡可的儿子。2016年4月,沙溢、胡可带着大儿子安吉共同现身德云社二十周年庆典,为郭德纲助阵 。8月9日,沙溢带儿子沙俊伯去迪士尼自然动物大电影《我们诞生在中国》的全球首映发布会观影。9月,沙溢带沙俊伯参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录制。

 沙溢儿子小鱼儿原名叫什么 为什么要叫小鱼儿?

  2011年7月16日,胡可剖腹产诞下大儿子安吉。2014年8月19日,沙溢胡可再得一子,小名小鱼儿,三年抱两,十分幸福美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