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更新新女友孙铱长这样 细数其6任女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5 09:2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内地青年才俊林更新近日爆出新恋情,对象是同样为青年演员的孙依,孙依曾出演过《白鹿原》等电视剧。面对网络的猜测与好奇,林更新宣传直面回应:不清楚。接下来,我们就来盘点盘点林更新的6任女友。

 林更新新女友孙铱长这样  细数其6任女友        现任女友(第6任):演员孙依
        孙铱原名孙兰秀梅,是北影2012级的学生,还曾经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曾出演《白鹿原》等电视剧。孙铱在毕业时获得了北京市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之星、羽西奖学金等四个奖项,成为全校获奖最多的学生。而她的研究生导师还有两位,分别是北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扈强和著名演员张嘉译,这也是北影第一次出现双导师制度。
        在拍摄《特工皇妃楚乔传》时与林更新结缘。据传,林更新的这位“新欢”在和林更新的交往过程中疑似劈腿。孙铱曾参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副导演王瑞环也对孙铱在私下呵护有加,更被拍到同返住处。

        孙铱感情线:

        2016年9月爆出林更新和孙铱恋情;

        2016年9月-10月,孙铱和导演王瑞环回家、逛宜家;

        2016年11月,林更新和孙铱同返住处,疑似林更新父母也在场,孙铱还在厨房做家务。

 林更新新女友孙铱长这样  细数其6任女友          第5任女友:网红王柳雯
          2015年11月25日,爆出林更新的恋情。他的新晋女友是某网红,还流出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戴着帽子,与女方都是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据悉,王柳雯是四川成都人,96年出生。有网友称:“大概是去年八九月的时候林更新主动在微博上关注王柳雯的,然后各种勾搭,那时候她是有男朋友的,是个小模特,后来当然是跟模特男友分手跟林更新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