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 朴槿惠性丑闻是怎么回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10 17:10: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回头一想,我的初恋是不是就是赵子龙啊,每当他登场的时候心总是跳得厉害。”

  ——朴槿惠从小学时便开始熟读《三国志》,非常喜欢赵子龙。

  “哥哥,以后请不要再说这样的话。”

  ——婚姻上坚持单身,上世纪80年代堂哥朴在鸿劝朴槿惠结婚,但后者极力反对。

  她是韩国执政党新世界党总统候选人,誓言打破韩国政坛的男人统治,人称“韩国撒切尔”;她是已故韩国前总统朴正熙之女,被政敌讥讽为“独裁者的女儿”和“政治遗产的继承者”;她至今未婚,也没有孩子,性格坚定冷静,有人喊她“冰公主”或者“三无女人”。

 朴槿惠为什么不结婚 朴槿惠性丑闻是怎么回事

  政治家庭的悲情底色

  “她不开放,不与任何人沟通。她不热情,也不冷酷,只是冷冰冰的,一直都这样。朴槿惠与所有人保持距离,这是她的标志。”一名曾经和朴槿惠共事的人这样评价她。也有很多人批评朴槿惠没有自己的想法,或者不知道她的心里在想什么。

  金珍镐表示:“是有这种说法,不过朴槿惠的幕僚说,她很和气,办事冷静,很客观,用机械的方式来分析事情。”

  自从1979年离开青瓦台,朴槿惠在一些非政府组织中任职,仿佛一夜之间消失。由于家世影响,朴槿惠虽年轻时也有喜欢的人,甚至戏称“初恋”是赵子龙,但她最终放弃了婚姻。1982年,堂哥朴在鸿劝朴槿惠结婚,她极力反抗说“哥哥,以后请不要再说这样的话”。

  朴槿惠精通中文,尤其钦佩冯友兰。“20多岁时曾面临难以承受的考验和痛苦。”她说,在艰难的岁月中,《中国哲学史》蕴含了让她变得正直和战胜这个混乱世界的智慧和教诲。朴槿惠曾在台北文化大学获得名誉文化博士学位,也曾访问大陆,发表“韩国新村运动的成果”的演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