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宇春加盟《捉妖记2》 盘点李宇春演过的电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8-07 21:37: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宇春加盟《捉妖记2》 盘点李宇春演过的电影!

  全新角色引发观众猜想 李宇春:期待与胡巴演对手戏

  在《捉妖记》第一部中,人妖两派分明,因小妖王胡巴展开了一场争夺战。不少观众表示对李宇春在《捉妖记2》中将要出演的角色颇为好奇。形象百变的李宇春是将成为白百何、井柏然的同伴,与他们一起保护胡巴并肩前行?还是化身为妖或捉妖天师,以捉到小妖王胡巴为目标展开争斗?

 李宇春加盟《捉妖记2》 盘点李宇春演过的电影!

  网友纷纷表示对李宇春与胡巴之间将会发生怎样爆笑的故事备感期待。对此,片方透露,李宇春在戏里的角色颇为出彩,她还将与一位重量级神秘大咖搭戏,奉献一出笑料百出的戏码。李宇春也表示,看第一部的时候就被胡巴的可爱“萌化了”,很期待在续集中和胡巴“亲密接触”。

  此次加盟《捉妖记2》,很多网友期待她在《捉妖记2》中再度“献声”。对此,片方表示,对于《捉妖记2》来说,一切皆有可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