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葛荟婕发文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21:37: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葛荟婕发文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当晚小苹果送给妹妹的礼物是一段钢琴表演。表演完上台之后,小苹果要说几句话,结果还没说就开始哭了起来。章子怡则在一边帮她擦眼泪说:“我产后爱哭,你怎么也变得爱哭了。”章子怡向现场亲朋介绍熙熙,“这是我们的大女儿熙熙”。现场的人也被一家四口的温馨感染。

  同样吸引公众眼球的,还有百日宴强大的明星阵容,冯小刚 、金基德、顾长卫 、那英、李健、张靓颖 、姚晨夫妇、郭德纲、林心如、郑钧刘芸夫妇、于冬金巧巧夫妇、许戈辉、王中军、王中磊等众多圈内人士纷纷到场祝贺。连未能亲临现场的王家卫、吴宇森、蔡康永也送来特别的礼物,共同祝福醒醒成长快乐。

 葛荟婕发文再撕章子怡:不许拿我孩子展示母爱

  毫不意外地,葛荟婕又蹭上热点成功上了热搜。看不下去的网友纷纷评论,“为啥不能好好的重新开始新生活呢!”有自媒体说得更直接:葛荟婕这是用生命为汪峰章子怡洗白呀!

  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尽管有人质疑章子怡为塑造好后妈的形象有些高调,但孩子对章子怡的爱与接纳是演不出来的,当小苹果在百日宴上真情流露留下感人的眼泪,章子怡中国好后妈的形象早已赢了葛荟婕中国祥林嫂般的形象。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