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姚笛会友赴局烟不离手 这个模样跟他如出一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31 07:06: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虽然姚笛和文章“出轨门”已经时过境迁,但一旦有姚笛出现的时候,很多人就会想到文章,两人也似乎密不可分了。特别在姚笛的微博上,每天都会有人在上面大骂姚笛,当然也有称赞姚笛漂亮的网友不在少数。

 姚笛会友赴局烟不离手 这个模样跟他如出一辙!

  看来姚笛当初和文章的“出轨门”,影响的确很是深远,以至于从此都成为了一个阴影,跟随其后。就在近日姚笛因晒出了一张自己做菜的照片,并且被助理称为“贤惠”,同样遭到了很多人的嘲笑。

 姚笛会友赴局烟不离手 这个模样跟他如出一辙!

  而最近有知名狗仔拍到姚笛会友的场景,值得一提的是,姚笛原来也是一位“老烟枪”。对此,网友们又不由得品头论足。原因是文章是“老烟枪”、马伊琍也是“老烟枪”,这几个人倒是都有很大的共同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