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红主播想红在商场做出这种事 一男一女衣橱内被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8 19:24: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直播平台的火热让一些主播不择手段,前天晚上,有主播在四元桥宜家商场直播,挑战店内过夜,并称希望能躲过检查。但在商场关门没多久,参与直播的几人就被保安发现。昨天,宜家四元桥商场回应媒体称,商场不提倡此类做法,今后将加强安全巡查,杜绝此类事件发生。而参与直播的主播昨天也发文致歉,称并无恶意。

 网红主播想红在商场做出这种事 一男一女衣橱内被抓!

  直播在宜家过夜 躲进衣柜被抓

  有网友爆料称,3日晚上,一男一女晚上进入四元桥宜家商场直播挑战“在宜家过夜”,一时间引发众多网友观看和热议。4日上午,“一直播”APP已经将与此有关的直播内容删除,记者多次拨打其客服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一些观看了此次直播的网友介绍,直播视频中的两人一开始只是和普通顾客一样就餐、闲逛,但他们之前就爆出“秀点”,称要蒙混过关在宜家里过夜。

 网红主播想红在商场做出这种事 一男一女衣橱内被抓!

  “晚上快10点,视频里还能听到宜家商场关于营业时间结束的广播,提醒大家尽快离开商场。但此时这两人开始找地方‘隐身’,躲进了一个大衣柜。”观看了直播的网友小米说,自己也是宜家的常客,对商场并不陌生,“那么多的床铺、衣柜、样板间,我自己也想过,这里面要藏了人,能不能被发现啊。所以昨天晚上我就被这个直播吸引了,想看个究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