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力宏4亿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至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6 18:15: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力宏4亿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至极!

  王力宏,台湾知名歌手,台湾裔美籍华人创作国语流行男歌手。出生于纽约安大略湖南岸的罗彻斯特,毕业于威廉姆斯学院。1995年发行首张专辑《情敌贝多芬》,成为首先开创chinked-out(中式嘻哈)新曲风的艺人。

 王力宏4亿豪宅曝光 室内装修奢华至极!

  他曾多次参与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出。2007年,他拍摄李安导演的《色戒》正式进军影坛,后自导自演电影《恋爱通告》。2011年9月,推出全新作品《火力全开》。2015年4月23日,获酷音乐亚洲盛典-港台年度最受欢迎歌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