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老公是隐形富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3 17:10: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吕一漂亮,钱泳辰帅气,这一对才真正当得起金童玉女的称号。尤其是钱泳辰,虽然也是演员,但据传还是一位很有商业头脑的隐形富豪。

 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老公是隐形富豪        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一向低调的钱泳辰、吕一自去年光棍节公布恋情后又传喜讯,两人于相识一年多后修成正果。

 吕一钱泳辰怎么认识的  吕一老公是隐形富豪  据传,钱泳辰实为演艺圈的隐形BOSS,近年来凭借出色的投资眼光赚得盆满钵满。钱泳辰与女友吕一的相识居然是在钱泳辰在横店的火锅店,因为吕一爱吃火锅,所以每次在横店拍戏的时候都会去这家吃,而刚好这家火锅店就是钱泳辰开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