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之琳脑癌去世?一直被病痛折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21 18:17: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之琳饰演的十三姨已经成为了银幕中的经典形象,提起十三姨,那说的就是关之琳。然而,这位昔日的女神,如今却被病痛折磨着,生不如死。

 关之琳脑癌去世?一直被病痛折磨        关之琳脑癌去世?
        网爆53岁的关之琳被确诊脑癌娱乐圈因癌症去世的明星不在少数,所以昨日微博上流传的关之琳被确认为脑癌的消息,大家都信以为真,纷纷转发微博为女神祈祷。那这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随后,关之琳所在经纪公司发表了公开声明否认患癌,声明中称“关之琳女士健康状况良好”,并发出昨天关之琳在户外运动的照片。

 关之琳脑癌去世?一直被病痛折磨        昨天,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53岁的关之琳已经被确诊为脑癌。该微博发文称“森歌公司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确认, 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关之琳已确诊为脑癌。曾经无数人的女神,默默祈祷。”很多网友看到此消息,都纷纷转发并为女神祈福。然而随后,关之琳所在经纪公司就发表了公开声明,声明中称,“我公司艺人关之琳女士患脑癌的消息属虚假、不实及恶意捏造的信息。关之琳女士健康状况良好,并未患癌,此刻正在香港进行户外运动。”并附上关之琳昨日运动的照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