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曾做小三害“小青”流产 回应说后悔过

来源: 腾讯 2017-02-23 09:42:13

   导读:关之琳一直是宅男心中的不老女神,随之她的私生活也一直很受外界关注。曾经介入陈美琪和马清伟的婚姻事情遭曝光后,陈美琪不堪压力流产,导致终身不育。今日她受访回应小三事件,说曾经后悔。

19040026_640x640_0_副本.jpg

     陈美琪曾演出《白娘子传奇》中的“小青”,成为两岸三地观众熟知的女星。而她放下演艺事业风光嫁给富商马清伟,没想到老公和关之琳曝绯闻,怀孕期间饱受压力,又遇到有人打电话到家里骚扰,最后甚至流产从此不能生育,得知女方受访时表示对以前的做法感到后悔,回应“有悔意?那还不算太坏!”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