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爷孙恋被曝15日结婚 自曝想要生女孩

来源: 妆点网 2016-11-09 17:00:16

  导读:近日,有台媒曝料称“爷孙恋”主角李坤城和女友林靖恩将于15日结婚,此消息一曝光再次引发热议。据李坤城称,两人已同居,而且计划等女友满了20岁,两人将生小孩。李坤城还自曝喜欢生女孩。

爷孙恋女方先求婚2.jpg

  台湾爷孙恋被曝15日结婚 自曝想要生女孩

  据台湾媒体报道,现年60岁的音乐人李坤城,和19岁女友林靖恩交往3年多,本月中女方将满20岁,两人计划步入婚姻,结婚时间将会尊重女方决定为主,开心表示等小女友满20岁后,就能一起同居生活,不再受限制。

  提到下周二即将登记结婚的消息,李坤城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也开心表示:“因为十八岁结婚需要经过监护人的同意,二十岁的话就可以自己决定,渡蜜月的地点首选在日本,秋天的话就去轻井泽看枫叶,冬天的话也可以去北海道玩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