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舒淇冯德伦大婚 网友却催言承旭:快娶林志玲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9-06 01:02:3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舒淇冯德伦大婚 网友却催言承旭:快娶林志玲- 责任编辑:Will

舒淇冯德伦合影

  凤凰娱乐讯 40岁影后舒淇今日宣布和冯德伦结婚,并且曝光一系列婚纱照,震惊演艺圈,与舒淇冯德伦情况相似的林志玲言承旭也成为大家“热心帮助”的对象。

网友“催婚”言承旭

  许久不更新的言承旭微博被网友攻占,大家纷纷留言:“你什么时候娶林志玲?”“好希望你们能复合,能听见我的心声吗?”“舒淇和冯德伦都结婚了,我相信你们会是最幸福的!”

  据悉,言承旭和林志玲从2005年爆出绯闻后,两人都没有正面回应或是承认,就连2006年合影的照片曝光,也没有因此让他们大方承认恋情,但两人至今的微妙互动,依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更多关于[爱八卦]舒淇冯德伦大婚 网友却催言承旭:快娶林志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