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60岁胡慧中素颜逛超市 身材发福面色红润(图)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4 13:01:4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60岁胡慧中素颜逛超市 身材发福面色红润(图)- 责任编辑:Will

胡慧中逛超市

  据香港媒体《东方新地》报道,80年代做打女、拍过《霸王花》系列经典电影的胡慧中,自98年下嫁前民政事务局局长何志平后淡出娱乐圈,全职做少奶奶。

  日前,胡慧中现身铜锣湾超市,在保姆的陪伴下买菜,很久没有在公开场合露面的胡慧中素颜现身,全身白衫白裤白鞋,再加上一条白领巾,仙气十足。

胡慧中逛超市

  照片上的胡慧中身形虽然比以前发福,但皮光肉滑面色红润,一点都不像60岁的人!她逛街的时候十分悠闲,足足走了大半个钟头,整个人精气神十足!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更多关于[爱八卦]60岁胡慧中素颜逛超市 身材发福面色红润(图)-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胡慧中逛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