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八卦]杨幂被曝从未接送女儿上下学 连毕业典礼都没出席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8-24 06:07:3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八卦]杨幂被曝从未接送女儿上下学 连毕业典礼都没出席- 责任编辑:Will

杨幂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幂2014年和刘恺威结婚,育有1个女儿小糯米,然而2年多来屡次被曝婚变,即便多次合体现身公开场合,始终无法平息流言,近日适逢女儿幼儿园的毕业典礼,小俩口被曝出均未出席如此重要的场合,其他家长更爆料,她从未接送女儿上下学过!

杨幂结婚多年,婚变流言不断。

  据媒体报道,刘恺威与杨幂几乎都在拍戏赚奶粉钱,女儿小糯米自小就是交由父母照料,他的母亲每天都会亲自接送小孩上下学,可见爱女相当受到大家喜爱,而他有时候也会特地飞回来陪爱女上学,但就是从未见过老婆来接送宝贝女儿。

杨幂、刘恺威为女儿庆生

  杨幂日前才与刘恺威回香港庆祝女儿2岁生日,如今却曝出2人均未出席爱女重要的毕业典礼。据了解,小糯米7月从幼儿园毕业了,却未见刘恺威与杨幂出席,只有看到他的父母亲现身,并全程拿着DV录制,记录下这特别的一刻。

  相关新闻

  杨幂七夕没陪老公惹议 原是去礼佛为家人祈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幂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杨幂演过多部电视剧,近来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更是创收视佳绩,婚姻方面,虽然与结婚2年多的刘恺威屡传婚变。9日适逢七夕情人节,小两口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放闪,让许多人好奇她这天的动向,没想到被看到现身四川礼佛,为家人祈福,让粉丝不禁直呼实在太暖啦!

  杨幂9日七夕当天,她除了在微博祝福大家节日快乐,并没有额外晒出老公或小孩的照片,正当网友又关心起她的婚姻状况时,有网友曝光七夕见到她的照片,画面中可以看到,她穿着黑色帽T,戴起帽子,脖子围上橘色丝巾,搭配浅色牛仔裤,打扮简便休闲,为心爱的家人朋友祈福。

  事实上,刘恺威与杨幂荧幕前低调,但是小两口私底下的互动相当有爱,日前就被发现默默去探班老婆,两人认真淡定地看着拍摄画面,没想到下一秒老婆马上变成小女生向他诉苦,他也低声看着对方回话,互动根本超甜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更多关于[爱八卦]杨幂被曝从未接送女儿上下学 连毕业典礼都没出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