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儿子判决权在美国 马蓉或获得儿子抚养权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8-18 14:58:47

  导读:王宝强离婚案发展到现在,孩子的抚养权是王宝强、马蓉争夺的重点。近日,有律师称王宝强儿子判决权在美国,而根据美国法律,马蓉极有可能获得儿子的抚养权。

王宝强儿子判决权2.jpg

王宝强儿子判决权在美国 马蓉或获得儿子抚养权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王宝强离婚事件连续几日占据头版头条,引发全社会关注。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15日上午,王宝强于北京朝阳法院起诉离婚,争夺子女抚养权并要求分割夫妻共同财产。但是,王宝强与马蓉的儿子出生在美国,一处房产也在美国,这到底该怎么判、由谁判?对此,有媒体向洛杉矶华裔律师刘龙珠进行了咨询。对方表示,美国法院对于在美国出生的孩子的抚养权有最终判决权;另外,美国这套房产可在中国进行分割判决,但判决结果美国法院可接受也可不接受,也就是说这套房产有很大可能性会按加州当地法律规定进分割,夫妻双方一人一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