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少皇被曝欠债200万未归还 妻子婚前竟被蒙在鼓里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03 16:31:23

  曾经说过会帮樊少皇阻挡任何事情的妻子贾晓晨,如今真的遇到事儿了!樊少皇被曝出欠债200万逾期未归还,并有欠债时向对方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副本等东西进行证明。如今樊少皇不接电话,找上贾晓晨。其表示不相信

樊少皇.jpg

   曾经讲过话会帮樊少皇挡任何事的妻子贾晓晨,恐怕真是遇到事情了,樊少皇被曝出欠人200万港元(约170万元人民币),都搞到对方上门讨债!最近有人托财务公司向樊少皇追债,贾晓晨收到一张樊少皇向朋友借钱时,向对方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副本,上面还有按着指印。

  据报道樊少皇此前向一名男性朋友借下巨款,并签下欠单,更在自己身份证明上打下指纹确认。由于樊少皇过了期限都未还钱,于是这位朋友就找人向樊少皇讨债,不过樊少皇一直都不敢接电话,而讨债的人更一度去贾晓晨在将军澳的住所找樊少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