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阮经天18岁性感照 仅着内裤上身全裸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6 09:35:33

  导读:近日,《奇葩说》节目组曝光了一张阮经天18岁时拍摄的性感照,照片中,阮经天上身全裸,仅着内裤上阵,十分性感。据了解,在节目中其还自曝了好友赵又廷、彭于晏的怪癖。

QQ截图20160416092847.jpg

  曝阮经天18岁性感照 仅着内裤上身全裸

  FACE妆点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 15日晚上播出的《奇葩说》请来了演员阮经天当“男神”。与此前的“女神”一样,阮经天也遭到了主持人马东的奇葩访问,不仅自己的陈年性感照重现,还黑了一把赵又廷和彭于晏。

  节目首先呈现了阮经天与赵又廷的亲吻照,面对过往,阮经天开启黑好友模式,称赵又廷特别喜欢接吻,在拍摄电影《艋舺》时,几乎每个人都跟他亲过。被问及“口感”如何,阮经天说略单薄。

  之后被黑的是彭于晏,阮经天先是夸赞了彭于晏的身体,但是却做出鬼脸称那就是彭于晏的缺点。

  今晚的节目还曝光了阮经天18岁时拍摄的性感照,那是为某内裤品牌拍摄的照片,也是阮经天第一次上杂志。

  阮经天说自己当时是模特,拍摄前不知道情况,去了被编辑告知那就是当天的衣服,阮经天问上衣和外裤,却被告知没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