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莹冠上“黑马”气场被赞 拉拉昵称为何被疑性取向

来源: 网络整合 2016-01-19 14:29:12

  台湾歌手徐佳莹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4》中,可算是把她的人气上升颇高,许多网友不禁给她冠上“黑马”。而且一再和之前的《我是歌手》人气王相提并论,引来众多网友热搜。这么强悍的气场,却有着另一个称呼的她叫什么呢?为什么被众多网友误会性取向呢?

oIWn-fxnrahr8456675.jpg

   徐佳莹湖南卫视近期录制的《我是歌手4》中,选择了自己的成名曲《失落沙洲》,一开嗓就迅速进入状态,镇住全场。她把自己嗓音固有的特质正常表现出来了。清新嗓音在拼气氛飙高音的《我是歌手》舞台中能杀出一条血路,实属不易。

   很多人将徐佳莹定位为“台湾小众歌手”,其实,这位小众歌手出道不晚,但一直处于半红不紫的状态。

   2008年,徐佳莹参加台湾的第三届《超级星光大道》并获得冠军,还曾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并出过多张专辑,但在内地却一直没有打开知名度。参加《歌手4》,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是“翻身之战”,届时,身价和知名度都将指数般暴涨。

   届时,很多观众对其成为“黑马”一众齐贺,期待值只升不降!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