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子瑜微博沦陷 两岸粉丝互骂撕逼大战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1-19 13:14:51

  被黄安举报是台独分子之后,让这位台湾籍的韩国女团成员周子瑜一夜爆红,微博不但被炮轰沦陷,而且被逼发视频致歉,一时间不少台湾粉丝纷纷抱不平,与大陆网友互骂撕逼大战。

360截图20160119092247676.jpg

  1月8日,黄安微博称,一位叫周子瑜的台湾女孩,去年她在韩国电视上挥台湾“国旗”,我就曾发微博举报过她,她的“粉丝”代表给我一封私信解释一切,希望我能手下留情。之后,台独电视台三立却拼命的将她打造成“台独艺人”骄傲,“为国争光”。!

  周子瑜现为韩国女团TWICE成员,去年她在参加韩国节目时手举青天白日旗遭黄安举报。早前,小编在黄安发出的微博截图中注意到,疑似周子瑜后援团在脸书中表示“子瑜是台湾人,并不是中国人,台湾本来就是一个国家…………”

  1月10日周子瑜所在的韩国女团TWICE现身韩国首尔金浦机场,网曝是要飞往北京,到水立方参加北京卫视BTV环球春晚的录制。周子瑜则看似心情不错,开心比“剪刀手”。此外1月6日,安徽卫视粉丝网官博发布消息称,TWICE将加盟2016安徽卫视春晚。截至观察者网发稿,该条微博已删除。

  韩国JYP公司的女团twice成员周子瑜被举报是台独,此前有消息twice受邀将参加安徽卫视春晚。周子瑜台独事件后已经被取消演出,但是JYP公司却被爆料拒绝退款,周子瑜个人资料背景也被深。

关键词:周子瑜微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