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孝全疑向女友vicky求婚 深扒张孝全万茜分手原因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9 17:00:03

   台湾演员张孝全与前女友万茜分手仅两个月便搭上现任女友vicky,日前,张孝全庆生女友vicky晒生日餐,无名指上戴着钻戒,张孝全被疑已向女友vicky求婚,张孝全万茜分手原因遭扒。

2.jpg

    Vicky面貌清秀、腿长,加上又有170公分的高挑身材,曾上过节目《大学生了没》,和张孝全交往才4个月,恋情相当稳定,她28日在网上除了晒出两人合照,还秀出满桌的生日家常菜,不过引人注目的却是她无名指上超大颗的心型钻戒,似乎意外泄漏结婚前奏。

    事实上,张孝全已经带女友Vicky和妈妈吃过饭,先前更一度传出Vicky在友人聚会上说溜嘴,透露双方已经登记结婚的消息,对此,张孝全第一时间矢口否认:“没有,怎么可能。”表示结婚是很严肃的事情,不知道消息从何流出,也希望有心人士停止爆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