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27岁继女美艳照曝光 邢嘉倩衣着豪放性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22 08:03:14

  近日,林青霞继女在网上曝光一张全家福,庆祝圣诞将至。而林青霞27岁名媛继女一组美艳近照也曝光。照片中,林青霞继女拥有模特身材,十分清瘦却气质逼人,衣着装扮也颇为大胆、性感豪放。

6.jpg

    林青霞与继女邢嘉倩的好感情圈内外皆知,她不仅将对方视如己出,女儿也曾称赞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继母”。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邢嘉倩因感情经历丰富登上新闻版面,一系列近期性感照引发热议。

    照片中,邢嘉倩拥有模特般好身材,打扮冷艳却不失性感,穿着低胸装扮可爱,时而面无表情,时而嘟嘴自拍。

    据悉,林青霞1994年嫁给了香港商人邢李源,两人结婚20余年婚变传闻不断,去年林青霞60岁大寿一家人幸福献身粉碎一切谣言。林青霞和邢李源生育了两个女儿,而邢李源和前妻也有一个大女儿邢嘉倩,和林青霞关系非常融洽胜似亲生母女,继女更是曾大赞林青霞是“世界上最好的继母”。作为富豪千金,邢嘉倩是名副其实的名媛,不只有爬梯和应酬,更热衷于做慈善和公益事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