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微博喊老公疑似有新欢 网曝郑欣宜胖回180斤为爱停止减肥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5 11:42:56

   日前,郑欣宜微博上喊老公疑似有新欢,引来网友围观。郑欣宜当初减肥堪称一部励志史,从180斤减到最瘦的时候50公斤,近日网曝郑欣宜又胖回了180斤,只因男友喜欢她肉嘟嘟的样子,所以为爱宣告停止减肥。

2.jpg

    郑欣宜与Silas Lee分手半年多,之前的情史多是“吃西餐”与外国人交往,昨分享的照片中,两人应是去香港迪士尼蜜游,男生从身形看来也是老外,不过女方的身材则不太像复胖成90公斤的她,让网友也反问“你结婚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