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停车遭嫌弃致歉后迅速逃离 张柏芝儿子是谢霆锋的吗?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4 09:14:46

   日前,张柏芝随意路边停车遭装修工人嫌弃,张柏芝向对方致歉后迅速逃离现场,引起网友热议。张柏芝曾因与陈冠希艳照门事件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有网友爆料张柏芝大儿子像陈冠希,那么张柏芝儿子是谢霆锋的吗?

4.jpg

    此前谢霆锋携爱儿Lucas做的DNA亲子鉴定结果已经泄露!结果表明Lucas与谢霆锋DNA相似度仅为0.03%,千真万确!张柏芝黑面当众带走Lucas并一言不发. 谢贤及拉姑极度激动,手指张柏芝身影大骂破鞋,谢霆锋则是接近崩溃已经送入医院ICU急救。有好事者指出,LUCAS与现今艳照门事件男主角的父亲陈×民面貌相似,艳照门事件之后谢家心生疑窦故火速做了DNA速检。当然,不排除本次DNA检测DNA源受到污染的可能,英皇医院人士表示将对DNA样本再次取样以复查检测结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