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晓溪昆凌演不良少女 童年黑历史坎坷身世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6 15:40:04

  昆凌产女后鲜少露面,没想到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明若晓溪》中现身,据悉,昆凌在明若晓溪中饰演女配角,由于其周董夫人的身份,虽然镜头不多依旧成为亮点。饰演的不良少女也让不少网友扒出昆凌早年照片,还未成名前的昆凌造型杀马特,被爆出童年黑历史。

  2345截图20150916153930.jpg

  今晚10点,根据明晓溪原著改编的青春偶像力作《明若晓溪》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第5、6两集。明晓溪(曾沛慈[微博] 饰)华丽变身惊艳慈善晚宴,铁纱杏为报复给她出难题。“天王嫂”昆凌[微博]戏外得意戏里“酱油”,在面对明晓溪一场戏中内心忌惮,屡屡举伞自卫。面对牧流冰强行上门同居,被抓住“把柄”的明晓溪只能无奈低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