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为儿子费曼怒摔话筒 谢涤葵回应小孩自己玩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4:30:29

  近日,网上疯传一段“吴镇宇为儿子费曼怒摔话筒”的采访视频,视频中吴镇宇自曝去年在拍摄《爸爸去哪儿2》的时候,费曼眼睛受伤已经确诊永久性伤害,但是节目单位没有任何的赔偿,而且总导演谢涤葵还事后回应,只是小孩自己玩闹。

QQ截图20150521145437.jpg
吴镇宇为儿子费曼怒摔话筒 谢涤葵回应小孩自己玩闹

 

     近日,吴镇宇现身北京为自己电影《土豪520》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儿子费曼参加《爸爸2》受伤事件,怒摔话筒,斥责湖南台不负责。21日凌晨,《爸爸》节目导演谢涤葵发文“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疑似回应吴镇宇炮轰一事。

 
     据悉,吴镇宇此次发飙,主要是针对节目组在一年后仍未完成费曼的保险理赔。吴镇宇接受采访时表示去年费曼在《爸爸2》受的伤出鉴定报告了,视力被判断为受到永久性伤害,但一年过去了至今没有人跟他们谈赔偿的事情。关于费曼的理赔问题,节目组方面一直态度消极,他可能要走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他更放言说希望自己是饰演过的黑社会角色“靓坤”,这样就不会找了一年都没有人理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