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姿为报恩嫁残障人士马廷强 婚后恩爱照片被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4:35:35

  黎姿为报恩嫁残障人士马廷强 。身为TVB当家花旦的大美人黎姿嫁给了一个残疾人,一切只因为当年在黎姿弟弟出车祸的时候马廷强伸出了援手,黎姿为报恩就嫁给了残疾富豪。

1_副本.jpg

 

    黎姿为报恩嫁残障人士马廷强 嫁给残疾富豪,并生下两个孩子后,她过起了全职太太生活,可以说这辈子衣食无忧了。刚开始黎姿很郁闷,不知道该怎么回复马廷强的追求,总是在躲避。然而,当自己弟弟遭遇车祸后,她对马廷强的态度360度大转变,弟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车祸,需要好医生,需要钱。

 

    正在这个时候,马廷强伸出了援手,还多次去医院照顾黎姿弟弟,黎姿知道后,非常的感动,慢慢交流、慢慢接触后,黎姿在正当红的时候,退出娱乐圈,心甘情愿嫁给残疾富豪。有网友说,黎姿这是拿幸福下赌注,也有网说,黎姿报答人也太过了。总之,黎姿就是嫁给了残疾富豪。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