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香港先生冠军沦为洗车工 无奈称娱乐圈不好混

来源: 2014-04-20 14:43:27

  据香港媒体报道,生活艰难,艺人都不例外,尤其半红不黑。当香港小姐冠军谭小环在无线打工,18年都只得1万八人工而要开店卖鱼蛋,做老板好过做TVB艺员。

    首届香港先生生活落魄 被迫当起洗车工

05 年“第一届香港先生”冠军高钧贤,得奖后以为会顺风顺水,谁知道在无线干了9年都只得2万5月薪,加上工作接不到、剧也愈拍愈少,被迫另谋后路。继12年高钧贤在黄埔开设儿童艺术学校后,上周香港媒体发现高钧贤要在深水埗做车房仔。由港男冠军跌落至7线,心灰高钧贤宁做车房仔好过在大台熬日子,可算是一个港男冠军哀歌。
 

05年由多伦多回港参选“第一届香港先生”,成功独占鳌头的高钧贤, 21岁便签约无线做亲生仔,在娱圈打滚近9年,高钧贤曾经受捧, 06至08年更经常爆红,每年加薪,理应好开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香港娱乐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