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打脸!阿黛尔拒绝超级碗演出邀请 官网:没请过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22 20:10:1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海外热点]打脸!阿黛尔拒绝超级碗演出邀请 官网:没请过她- 责任编辑:Soku

阿黛尔

官网发声明称并未邀请阿黛尔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流行女歌手阿黛尔(Adele)已经拒绝了美国超级碗大赛明年的演出邀请,她表示自己拒绝参加的理由是这项超级火热的赛事与音乐没有关系。

  本周早些时候,有英国媒体报道称美国橄榄球大联盟(NFL)已经邀请了阿黛尔参加明年中场秀的表演。明年二月份,2017年超级碗大赛将在休斯敦的NRG体育场举行,在此之前曾经参加过超级碗大赛中场秀表演的音乐人包括麦当娜(Madonna),碧昂斯(Beyoncé),火星哥布鲁诺-马斯(Bruno Mars)和酷玩乐队(Coldplay)。

  太阳报之前的报道称,唯一阻碍阿黛尔参加超级碗中场秀的因素是她的舞台焦虑症。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橄榄球大联盟还为阿黛尔提供了第二份计划,让阿黛尔的好朋友、OneRepublic乐队的瑞恩-泰德尔(Ryan Tedder)和她合作表演。

  然而,阿黛尔在13日晚洛杉矶的一场演唱会上正式表示,她已经婉拒了超级碗大赛的主办方,将不会参加明年的这次演出。“首先我要告诉大家,我将不会参加超级碗的演出,”阿黛尔说,“我的意思是,超级碗大赛的中场表演是与音乐没有关系的,我无法在台上跳舞或者做其他表演之类的。他们非常友好,他们的确邀请了我,但我并不打算参加。”

  另一方面,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官方也在周日晚做出了回应,他们和赞助商百事发表联合声明说:“美国橄榄球大联盟官方和百事公司都是阿黛尔的粉丝,我们目前还在与一些有可能的艺人商讨明年中场秀的问题,但截至目前我们并未给任何艺人发出正式的邀请,无论是阿黛尔还是其它任何人。我们致力于在休斯敦举行一场梦幻般的演出,在合适的时间我们会公布消息。”


    更多关于[海外热点]打脸!阿黛尔拒绝超级碗演出邀请 官网:没请过她-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阿黛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