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贝克汉姆过41岁生日收成堆礼物 家人纷纷送祝福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3 09:07:59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贝克汉姆过41岁生日收成堆礼物 家人纷纷送祝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V妈INS截图

大布示爱爸爸


  搜狐娱乐讯 5月2日是贝克汉姆41岁生日,当天妻子维多利亚,大儿子布鲁克林,小贝的妹妹纷纷送上生日祝福。

  贝嫂晒出了小贝与成堆礼物的合影,并示爱:“生日快乐,给最棒的老公和爸爸,我们都爱你。”

  大布则晒出和爸爸一起坐在围栏上的照片,写道:“爸爸,生日快乐,我很幸运有你这样一个英雄般的父亲,爱你!”

  小贝的妹妹则晒出两人童年的合照,送上祝福:“我生命中一个非常特殊的人,生日快乐,大卫贝克汉姆。这张照片和其他照片表达着一个意思,你一直是我仰望、崇拜的人,永远都是。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