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漫威迎来巅峰之作 《美队3》剧情复杂成看点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5-01 06:06:00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漫威迎来巅峰之作 《美队3》剧情复杂成看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美国队长3


  搜狐娱乐讯(森月/文)4月29日,漫威漫画改编电影《美国队长3》在北京举行试映,作为漫威宇宙第三阶段的开篇力作,《美国队长3》不仅阵容惊喜,主题也更深刻,特别是蜘蛛侠、黑豹等新角色的加入,“燃”已经不再是唯一的关键词,超级英雄内部的决裂和分化也让剧情成为更复杂的看点。

  截至目前,《美国队长3》的北美影市先期影评已经新鲜出炉,著名影评网站烂番茄影评网上的好评率高达97%,大有超越《美国队长2》和《复仇者联盟》系列的势头;《帝国》杂志给出100分满分,盛赞真正的赢家是漫威;《综艺》也称,这是漫威影业最成熟、最具实质内容的作品。在昨天的试映过后,观众普遍反映出《美国队长3》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简单的热血动作电影,故事复杂、人物性格鲜明,当作一部优秀剧情片来看也完全经得起推敲。

  《美国队长3》改编自漫威漫画大事件《内战》,讲述一场在超级英雄们中间展开的内部战争,经历了纽约、华盛顿、索科威亚等地的劫难后,超级英雄的存在令政府无比担忧,一份限制超级英雄的注册法案诞生,对待这份法案,钢铁侠和美国队长这对渊源深远的老兄弟态度截然不同,各自率领支持者分道扬镳,最终不得不兵戎相见。更令人动容的是,电影中还提出了足够的理由来解释钢铁侠为何而战,不但与不久前上映的另外两名超级英雄大战电影的敷衍交代截然不同,钢铁侠的个人悲剧也更让观者动容。

  作为漫威电影史上最具有人情味的超级英雄电影,在过去显得刻板、老套、守规矩的美国队长变得叛逆,他维护自由的权利,更为维护自己的旧日朋友,不惜独自站到强大势力对立面,甚至与袍泽反目。而看似风流倜傥、玩世不恭的钢铁侠则暴露了自己最痛苦的内心,他选择了强权和体制,也不只是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两人的不同选择造成了一次最让人心痛的对立。

  动作戏自然是少不了,索科威亚追踪、收服冬兵、机场大战等等都是无需再提的大戏,充满真实感的打斗是导演罗素兄弟的拿手好戏,他们不喜欢浮夸的末世感大轰炸,将每一场戏都做得逼真而紧张。更重要的是群像的描写,十几位各有特色的超级英雄被均衡安排在两队,互相都有捉对厮杀,也有超炫配合,特别是小蜘蛛终于能够“回归”,也是令影迷大呼过瘾的桥段。作为漫威人气最高的英雄之一,蜘蛛侠的登场十分惊艳。而新角色黑豹的加入也平添异域色彩,“贱嘴王”猎鹰、能神奇伸缩蚁人、全能的幻视以及老朋友鹰眼、黑寡妇等也都自有出彩戏份。

  

关键词:黑豹看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