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热点]瑞典皇室又添新成员 卡尔菲利浦王子喜获爱子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4-30 13:41:01

  来源:搜狐娱乐 本文责任编辑/Soku 原文标题:[海外热点]瑞典皇室又添新成员 卡尔菲利浦王子喜获爱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王子卡尔菲利浦与王妃索菲亚(资料图)


  人民网讯(李玫忆 实习记者/刘玉华)4月19日18点半左右,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浦与王妃索菲亚的第一个孩子——一个重约3.6公斤、体长49厘米的小王子在丹德吕医院降生,这是瑞典王室继三月份王储维多利亚与丹尼尔夫妇生下第二个孩子后,一个月左右又添一员。目前,新生小王子的名字还没有公布。王子菲利普与王妃索菲亚表示,他们相当兴奋自己做了父母,王子亲手剪断脐带。

  瑞典是君主立宪制国家,但国王只是国家的代表,在政府中并没有任何实质性权力。新出生的小王子排在王位继承顺序第五位,前四位分别是王储维多利亚、王储之女小公主埃斯特拉、王储之子小王子奥斯卡、王子卡尔菲利普。

关键词:卡尔菲利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