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面对pua渣男的大军 如何拯救下一个包丽

来源: 新浪网 2020-04-14 14:48:26

   导读:2019年包丽事件沸腾引起了PUA热议,让我第一次深入了解PUA,我和朋友讨论了很多,真相让人心生畏惧,这类PUA事件再出现该怎么办?

QQ截图20200414144727.jpg 

包丽去世了,就这样静静走了,不再有人问津,留下妈妈一个人。可真正的凶手牟林翰,北大高材生,山东省分行行长牟毅(正厅级)之子——牟林翰却活得好好的,而且还前途无量,真的可怕也可笑! 他们最擅长通过打造光鲜亮丽的朋友圈,向单纯,没有阅历,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展示高价值感,可事实的背后都是假象。所以女生在没有深入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千万不要被他朋友圈里所谓的高价值所吸引,而爱上一个男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