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祝钒刚涉毒被捕 曾是明道队友萧亚轩前男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4-14 14:19:35

   导读:4月13日,台湾北市警方在执勤时,发现艺人张佑天身上携带大麻油,而后依照携带毒品有关条例被送往有关部门。此次,是张佑天再次涉毒,令网友气愤。

QQ截图20200414141851.jpg 

网友们也表达了对此并不意外的言论,此前,他就多次因为毒品被警方查获。张佑天原名祝钒刚,与明道同为"183club"组合的成员。早在2007年,就因为涉嫌吸食大麻而退出组合。再次重返演艺界的他,非但没有吸取教训,而是变本加厉。2013年,再次被发现在民宅内开派对并被邻居举报,在现场搜出大麻,当即被送往警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