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萧敬腾疑默认与经纪人恋情 萧敬腾和林有慧summer在一起多久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3-31 13:54:06

  妆点娱乐讯 萧敬腾和经纪人林有慧传恋情绯闻多年,但是双方并没有正面回应过,没想到近日萧敬腾疑默认与经纪人恋情,据悉萧敬腾经纪人叫做林有慧,萧敬腾和林有慧summer在一起多久了?

微信截图_20200331132548.jpg

萧敬腾疑默认与经纪人恋情

 3月31日,最新一期的《花花万物》邀请到萧敬腾作为嘉宾。在这此节目中,萧敬腾被两位主持人“深挖”,给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奉上了一顿大餐。小S问嘉宾问题一向很犀利,她直接问萧敬腾和经纪人的事情,没想到萧敬腾沉默了两分钟表示:这不好说,但是有一天我希望这件事情我是主动想要告诉大家,毕竟这是蛮重要的事。疑似默认恋情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