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安宰贤发文令人担心 安宰贤个人资料有孩子吗

来源: 中国网 2020-02-16 14:46:32

  导读:韩国男星安宰贤和具惠善离婚之后很少露脸,近日,安宰贤突然发文并配上严肃的图片引起粉丝担心,安宰贤到底怎么了?

QQ截图20200216144048.jpg

 安宰贤

  2014年,与郑俊英搭档担任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的固定主持人。2016年,主演tvN都市爱情喜剧《灰姑娘与四骑士》,在剧中饰演姜贤珉,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七届澳门国际电视节金莲花最佳男主角奖。2017年,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连续剧《再次相遇的世界》。2018年,主演韩国JTBC有线电视台治愈爱情连续剧《内在美》。2019年,主演MBC爱情喜剧《有瑕疵的人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