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火】赖冠霖斥私生 恋情事件破案了吃饭女生是公司师姐

来源: 新浪 2019-12-27 10:07:03

  黄牛私生饭越来越猖狂了,赖冠霖斥私生,因自己航班、酒店信息被公布导致被逼一直更换,一次又一次的被打扰和无可奈何让他终于发火了。另外,赖冠霖斥私生后,一名赖冠霖的粉丝脱粉回踩,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jpg

赖冠霖斥私生,又不是私生饭太过分他又怎会忍不可忍?又想到之前吴宣仪 王嘉尔 许凯 李现 王一博等等等等艺人被私生跟踪 砸墙 敲门 打电话之类的骚扰……已经不能称为可怕,是真的恐怖!满足自己的私欲大于尊重别人!是粉丝还是私生爱豆自己分的清好吧……碎嘴的人也是很多,卖信息太过分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