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迪丽热巴张馨予黄景瑜路透 爱情高级定制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中国网 2019-12-09 18:35:30

  导读:迪丽热巴张馨予黄景瑜路透照曝光,原来他们是在拍摄《 爱情高级定制》,爱情高级定制什么时候播出?

QQ截图20191209183658.jpg

迪丽热巴张馨予黄景瑜路透 

    照片中,男主角黄景瑜搂着迪丽热巴的肩膀,"宣示主权"的气场超强,迪丽热巴的披发造型和一身藕粉色造型十分合适她,而与迪丽热巴同框的张馨予状态也很好,穿着黑色西装头发挽起被赞超A,甚至有网友戏称:"张馨予才是整部剧的男主角吧!"

 从网友们发布的图片来看,张馨予与迪丽热巴两人在走路的过程中说说笑笑,气氛十分融洽,想必有了这样好的片场氛围,电视剧里最终呈现的效果应该也很不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