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曝陈小春台湾办个唱穿防弹背心 老婆应采儿怀二胎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2-07 22:54:11

  导读:曝陈小春台湾办个唱穿防弹背心引热议,据了解,陈小春在现场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喜讯,同时发文感谢老婆应采儿。

QQ截图20191207225320.jpg
 
   演唱会将在晚上7点半于林口体育馆举行,据悉演唱会的票房虽已经卖出8成。但是不知为何却遭到一些网友的极力抵制,纷纷跑到演唱会的各大宣传贴下留言抵制,高呼“滚回去”。在演唱会宣传期间就有不少人在社交平台上留言表示要去现场抗议,甚至还要丢汽油弹等。而演唱会现场馆外有一部分墙面都被人用白色和黑色的喷漆在上面喷上了很多带有侮辱性的难听字眼,让陈小春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