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疑似朱亚文小号深夜发文曾讽吴秀波 朱亚文有多爱沈佳妮回顾感情经历

来源: 新浪网 2019-11-26 13:29:50

  朱亚文和沈佳妮算是娱乐圈低调恩爱的夫妻,近日,疑似朱亚文小号深夜发文,内容疑似和沈佳妮感情生变,朱亚文有多爱沈佳妮?回顾朱亚文沈佳妮感情经历。

QQ截图20191126134500.jpg

疑似朱亚文小号深夜发文曾讽吴秀波 

   近日有网友曝出疑似朱亚文小号发的内容,意味深长信息量巨大,只不过微博在今早就被删除了。朱亚文小号灯影桥在微博中写道:我骗你,我爱你;我骗你,我恨你;我骗的是生意,我骗得的是生活的意义。而前一条博文更是说到了“味是欲的引子,咬上一口谁能品透”的感情和欲的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