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江一燕获奖作品名字梦想家园 江一燕建筑设计作品是team work意味着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10-24 08:58:09

  近日,江一燕设计的建筑作品获得美国建筑师大奖事件引起争议,有很多网友质疑江一燕是否真的有这个水平,甚至怀疑这个奖项有没有公信力。江一燕建筑设计作品是team work意味着什么?

QQ截图20191024090556.jpg
江一燕获奖作品名字
 
 
  网友查遍今年和去年的获奖名单,并没有找到江一燕的名字。最终,搜索项目名称,江一燕的名字出现在设计团队里,首席设计师是一位叫Thore Garbers的德国人。深扒“梦想家园”住宅项目,才有了更多发现。江一燕获奖稿件中写到,江一燕获奖的作品是她参与设计的“梦想家园”这座花园是一座在城市当中依旧能够看到天空、看到鱼、看到水、看到花草,一个绿色的理想的花园,为此授予她“美国建筑大师奖”。
 
原标题: 江一燕建筑设计作品是team work意味着什么? 江一燕获奖作品名字梦想家园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