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江一燕获奖作品名字梦想家园 江一燕建筑设计作品是team work意味着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10-24 08:58:09

  近日,江一燕设计的建筑作品获得美国建筑师大奖事件引起争议,有很多网友质疑江一燕是否真的有这个水平,甚至怀疑这个奖项有没有公信力。江一燕建筑设计作品是team work意味着什么?

 QQ截图20191024090723.jpg

江一燕获奖作品

 10月21日,微博上有消息称,江一燕获得“美国建筑大师奖”,获奖作品是她参与设计的“梦想家园”。消息一出,不少网友感叹,一个非常文艺的女演员,绘画棒、摄影棒、有想法、懂生活,还轻松成了出色建筑设计师,简直人生赢家!但随后,在公众号大方推送江一燕的建筑成就的文章下面,出现不少网友质疑的声音。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