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李湘转型主播背后故事 李湘为什么做直播间叫什么能赚多少钱

来源: 网络 2019-09-26 17:28:34

  近日,总是能刷到李湘直播的视频,李湘怎么转型去做主播引起热议。毕竟李湘是豪门之家,李湘为什么做直播呢?李湘直播间叫什么?李湘直播一次能赚多少钱?

QQ截图20190926175017.jpg

李湘转型主播背后

    9月初,她把赵薇请到卖货直播间,后者刚刚连续一周熬夜工作,因为缺少休息而显得精神疲惫,但这仍然让直播间兴奋了起来。两人寒暄了几句,李湘又一次谈到自己做直播的缘由:“我就是因为一个人在家里太无聊了,因为我老公也是那种不会太聊天的,所以做直播可以和大家聊天特别开心。”无聊,这是李湘解释自己为何投身直播卖货时出现频次最多的词汇。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